關於奇霖國際

奇霖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我們的優勢 我們提供光、機、電的整合服務 光:由LED上游材料的選擇,將光輸出波長、晶粒尺寸、光輸出強度依照客戶需求來製作。 機:依照客戶產品的需求,提供不同LED封裝結構及PCB外觀尺寸。 電:提供不同的驅動電壓需求,同時使用定電流或脈衝電路來設計驅動線路,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 產品應用 LED光源系列:綠色環保無輻射LED光源產品。 產品廣泛應用於城市亮化、樓體輪廓、廣場景觀、噴泉水池、廣告裝飾、橋樑亮化、地埋車道等。

奇霖國際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電工電子加工、軟體銷售開發、照明光電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奇霖國際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奇霖國際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奇霖國際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奇霖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5102594
聯絡人
張**
聯絡電話
02-87867121
服務類別
電工電子加工、軟體銷售開發、照明光電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9號1樓
瀏覽次數:2735by:奇霖國際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奇霖國際

聯絡人:張先生

Email:ke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6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奇霖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